苗圃凭电影《樱桃》获第17届上海影评人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6:12  新浪娱乐
苗圃凭电影《樱桃》获第17届上海影评人奖(图)

苗圃和导演张加贝出席颁奖礼

苗圃凭电影《樱桃》获第17届上海影评人奖(图)

苗圃手持获奖证书

  新浪娱乐讯 近几日的上海滩可谓是星光熠熠,因为上海电影节的热潮,各路明星纷纷会师上海。但除了众所周知的上海电影节外,另外一个业内专家评选的第十七届上海影评人奖也在进行当中。

  “上海影评人奖”是由创立于1991年的上海影评学会发起主办的,在每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颁发。该奖每一年评选揭晓上一年度中国电影十部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

  今年,青年女演员苗圃(苗圃凭电影《樱桃》获第17届上海影评人奖(图) 听歌 blog)主演的首部原生态母爱传奇《樱桃》入选为最佳影片。并且,苗圃凭借此片获得了十七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女主角,其自然出色的演技受到了老一辈艺术家们的一致好评。

  在颁奖活动上,苗圃及《樱桃》的导演张家贝等一起出席亮相。一身白衬衣牛仔裤的苗圃当天显得非常轻松愉快,在拿到奖杯后发表了简短的得奖感言,她表示非常激动能够得到艺术家前辈们的肯定,自己会更加努力,不辜负这样的赞誉。在之后记者的采访中,有记者问到苗圃,对自己的电影事业有什么期望时。苗圃笑着回答道,希望能够拍有意义又好看的电影,要努力成为一个实力派偶像,演技被肯定的同时也能帮助电影赢得好票房。

苗圃吧】 【樱桃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