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大热银幕 观众成群结队观看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6: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 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大热中国银幕。尽管影片此前发生了网友呼吁抵制等风波,但全国的首日票房超过了1000万,经过了第一个周末,《功夫熊猫》票房直线上升,以首都电影院为例,首周末日票房达到了21万元,创下了开业以来的单日票房之最。

  时逢周末,很多学生观众都成群结队地前来观看影片。影院方面反映,因为影片特有的喜剧和中国元素,是全家来看的比较多,不仅有家长带小孩,甚至有60多岁高龄的老人,名副其实的老少咸宜。记者昨天中午在星美影城看到,有近三四百人在售票处排起了长龙,等待观影。看完的观众对《功夫熊猫》普遍表示满意。《功夫熊猫》IMAX(巨幕)版也于20日在华星影城上映。由于IMAX集电影技术大成,拥有最大的银幕、最清晰的图像,其矩形银幕可高达七八层楼,球形银幕的直径可长达30米,逼真的图像呼之欲出。影院负责人说,预订IMAX版《功夫熊猫》的观众已经达到预订人数的80%。《功夫熊猫》将成为中国银幕史上最卖座的IMAX影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