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放映 嘉玲伟仔秀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7:1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日前,耗费千万人民币、用了四年时间重新剪辑制作的新版《东邪西毒:终极版》在上海电影节举行了特别慈善专场放映,此次作为《东邪西毒:终极版》的“亚洲首映”,这场义映的所有收入将全部捐给四川都江堰市用于灾后教育设施的重建。

  刘嘉玲(听歌)不谈婚讯

  宣布将在今年结婚的刘嘉玲与梁朝伟(《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放映嘉玲伟仔秀甜蜜 听歌)携手出现在红地毯上,两人十分亲密。谈到影片,刘嘉玲笑言:“《东邪西毒》15年前没看懂,现在终于看懂了。”面对记者询问的婚期问题,二人始终笑而不答,刘嘉玲当场跟记者打起了太极:“电影的首映还是谈电影吧,这部片子十几年前刚推出的时候我没看懂,十几年过去了,我也成长了,终于看懂了终极版。”《东邪西毒:终极版》是导演王家卫对自己15年前的经典影片《东邪西毒》进行的重新剪辑,此次不仅将当年删减的部分场景加以还原,还对原片进行了重新的编排剪接,著名大提琴家马友友(听歌)受邀为本片特别制作了7首新乐曲。

  张国荣(《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放映嘉玲伟仔秀甜蜜 听歌)勾起影迷回忆

  出现在首映会上的大批影迷以刘嘉玲和张国荣的为多,其中有位影迷抱着一大捆红玫瑰,并附上一封信,信上写着“To:刘嘉玲”,当记者试探她和梁朝伟要结婚,影迷的反应时,这位男士很认真地回应:“只要他对她好,我们就支持”。首映会的红地毯上出现感人一幕,张国荣影迷手持哥哥的海报和宣传画在现场哭着呼喊他的名字,气氛一度显得十分悲伤,听到影迷呼声的王家卫也抬起头向他们挥手致谢:“谢谢,谢谢你们还记得张国荣。”

  记者从影城获悉,此次献映共筹得13.5万元,王家卫表示,这笔钱将会全部捐给都江堰,修建一所小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