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首部歌舞片《精舞门》25日北京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0:16  新浪娱乐
范冰冰首部歌舞片《精舞门》25日北京公映(图)

范冰冰

范冰冰首部歌舞片《精舞门》25日北京公映(图)

范冰冰《精武门》

  新浪娱乐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功夫歌舞大片《精舞门》终于将在6月25日下午于星美国际影城举行首映发布会,据悉导演,编剧,三位主演陈小春范冰冰南贤俊及功夫派、泰美团等一干人员将悉数出席。这场盛大的首映式颇具规模,预示着这部奥运献礼片正蓄势待发,准备以强劲的势头拉开暑期档大战的序幕。

  《精舞门》主打励志歌舞牌,目标人群锁定80后,希望以积极向上的故事,炫目动感的舞蹈,时髦前卫的造型吸引年轻人的目光。不但片中两位男主角将西方时尚街舞与传统功夫相结合的一场场舞蹈秀令人目不暇接,范冰冰此番挑战的动感DJ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精舞门》不仅是内地第一部街舞电影,更是第一次把DJ这个时尚又带点神秘的职业展现在大银幕上,这独特的卖点不但会让观众在看完之后跃跃欲试,也是范冰冰出演这个角色的重要原因。

  但是贪图新鲜也让范冰冰吃了不少苦。对平时从不泡酒吧的范冰冰来说,DJ这个职业还比较陌生,离她的生活有一定距离,所以在研究过剧本之后,范冰冰特地在一个月里天天晚上抽空到酒吧去“体验生活”,一边感受酒吧里激烈动感的音乐,一边观察DJ打碟时的动作和神情。剧组还特别 请了专门的老师为范冰冰进行特训,事先做过功课的她很快就学会了一些专业的变音技巧,甚至还玩起了搓盘的花活。

  时尚动感的场面和励志热血的剧情都让这部《精舞门》充满魅力,而将酷帅的西方街舞和东方传统功夫完美结合,更是令影片看点十足。想知道范冰冰的DJ造型是否惹眼,专业技法是否到位,不妨到电影院里去打个分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