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雀》首周入账逾三百万 超《深海寻人》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1:14  北京娱乐信报

《文雀》首周入账逾三百万超《深海寻人》一倍

任达华、林熙蕾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杜琪峰导演,任达华林熙蕾主演的展现扒手偷窃故事的黑帮动作片《文雀》,自6月19日在香港上映以来,当日就开出了53万的票房佳绩,截至6月23日,首周末票房更是直冲至300余万港元。

  虽然与《文雀》同一天上映的还有进口片《超低能特工队》、《斗智21点》和港产《无野之城》三部影片,但后两部也仅有十几万到几十万的票房入账。而上映比《文雀》早一周的徐克导演的《深海寻人》,票房尚不及《文雀》的一半。

  CFP/供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杜琪峰《文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