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院线经理评《全民超人》 情节紧凑特效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中影集团组织全国主要院线经理在京观看了即将于7月2日公映的好莱坞电影《全民超人汉考克》,大家对这部电影最主要的评价是:情节紧凑,特效震撼,演员的表演也很棒,票房值得期待!

  上海联和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表示,《全民超人汉考克》保持了好莱坞大片一贯的高制作水准,还有英雄主义,但故事的结构又有新奇之处,整体“不错”:“表现超人的片子很多,但这次的超人比较另类,更加平民化。不单是靠特效吸引眼球,故事有悬念,结构严谨,情节紧凑。好莱坞大片一般时长都不短于两个小时,这个却只有90来分钟,对影院来说,拍片也比较方便,一天甚至可以多放一场。虽然前有‘熊猫’后有‘赤壁’,但‘汉考克’在暑期档还是有全国票房过亿的实力。”

  南方新干线副总经理邱晴对这部电影的评价也很高:“《汉考克》应该是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一部进口大片吧。好莱坞的动作电影一直是最好卖的类型片,娱乐元素高,有票房号召力。而且这次的男女主角都是影帝影后级的人物,表演都很棒。以前的超人电影多改编自漫画,幻想的成分更多,汉考克则不同。这个英雄更幽默,更亲切。我们对它的票房很有信心。”

  北京新影联院线市场总监李宁也认为《全民超人汉考克》的故事情节和特技效果是最出彩的两个方面:“很精彩!故事有感人的方面,节奏不拖沓,特效很震撼。汉考克不是漫画英雄,更加平民化,打斗的对象也不是外星人、机器人之类的,而是抢银行的匪徒等等。枪战和飞车等场面都很刺激,很好看。档期内并没有同类的电影与之竞争,对于创造高票房很有利。我觉得至少可以和前面的《钢铁侠》打个平手吧,全国收8、9千万应该没问题。” 范晨 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