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起称赞郭晓冬“人太好” 寄望其做电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0:35  新浪娱乐
霍建起称赞郭晓冬“人太好”寄望其做电影人

郭晓冬努力做好电影人

  新浪娱乐讯 曾因执导《那山·那人·那狗》以及《暖》等影片享誉国际影坛,并成为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国际评委之一的霍建起导演,日前对于自己启用过的几位爱将也有所指引评价。特别是曾主演过其三部影片的郭晓冬(霍建起称赞郭晓冬“人太好”寄望其做电影人 blog),霍建起评价说:“这个孩子人太好了,他总是对我很感恩,其实我觉得自己没帮他什么。不过我很长时间没在电影上看见他了,感觉他还是演电视剧多一些。我希望他能够多演电影,我也愿意找他拍电影。”

  通过电影《暖》、桃花灿烂(霍建起称赞郭晓冬“人太好”寄望其做电影人)》等影片闯出中国,走向国际影坛的内地演员郭晓冬,可以说相中他的最初伯乐就是霍建起导演。通过《蓝色爱情》的合作,霍建起又给了郭晓冬一个非他莫属的角色——《暖》中的林井河,于是有了如今在影坛驰骋自如的郭晓冬。“到现在,我与霍建起导演合作了三部电影,《蓝色爱情》、《暖》和去年刚拍完的《愚公移山》,我觉得他是带我走进电影海洋的人,让我知道电影这个世界如此美妙,也让我可以在更广阔的海洋里徜徉。”可以说,知道感恩的郭晓冬谈起霍建起导演时也满是感谢和赞扬的语言。

  “很多人都说我张了一张电影脸,我的梦想也是可以一直徜徉在胶片的世界,聆听胶片的声音。我也希望今后可以多拍些大家喜欢的电影。”对于霍建起导演的寄望,郭晓冬表示自己会坚守梦想继续努力,也期待能与霍导有更多的合作。 文/lily

郭晓冬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