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陈小春变身舞王 范冰冰南贤俊莅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1:2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培通讯员/洪玮)结束在四川灾区的首映后,新片《精舞门》将于6月27日起在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旗下影院正式上映。而影片编剧宁财神,主演范冰冰南贤俊将在6月27日晚亲临广州UME国际影城的首映场。

  《精舞门》集合了强大的制作班底和演出阵容,首次将少林功夫同泰拳的正面碰撞巧妙融入最具流行气息的街舞比拼中,以传奇草根的视角,捕捉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奋斗、激情与热血。

  影片由著名广告制作人、少林俗家弟子傅华阳执导。今年奥运会期间,北京奥组委将举办一项武术比赛———北京2008武术比赛。《精舞门》特别邀请高敏、杨扬、潘晓婷、邢傲伟等多位奥运冠军和体育明星也将在影片中客串角色。

  陈小春扮演的主人公楚东自幼习武,他和伙伴们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整部影片节奏鲜明热烈,基调明亮活泼。导演傅华阳说,《精舞门》是一串记录舞步的足迹,也是一段求索与历练的心路,这是一个突破束缚寻找自我的故事。

  著名音乐制作人和具有国际顶级水准的编舞,加上拥有“亚洲舞王”美誉的韩国明星南贤俊,令影片的歌舞充沛且极具看点。

  《精舞门》女主演范冰冰饰演的TINA是一名极富现代感的女DJ,个性独立坚强敢爱敢恨,仗义而富有同情心的她是男主角的可靠助手。

  合作《精舞门》,范冰冰表示自己和陈小春成了好朋友,她还笑称,陈小春很有女人缘:“他排舞时专心教女演员跳舞,戏称‘传女不传男’。”而说到陈小春怎么照顾她时,范冰冰则坦言:“他是个闲不住的人。在片场,陈小春经常替造型师干活儿,帮我盘头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