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乌龟也上网》临安开机 小演员都是实力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1:40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儿童电影《乌龟也上网》在临安开机,导演郦虹表示,虽然本片无法与《功夫熊猫》这类外国大片相比,但要以另一种方式与之抗衡,制作出经济又好看、适合中国儿童的电影。

  《乌龟也上网》根据张之路的同名小说改编,讲的是一个普通男孩遇上一只会魔法的乌龟后发生的系列有趣故事。而张之路当年编剧的电影《霹雳贝贝》曾风靡一时,是80后最温馨的童年回忆之一,郦导相信这只神奇乌龟的故事也将打动所有观众:“这个剧本当时是边笑边看完的,孩子们都很喜欢这个故事,可以说谁看谁感动!”

  郦导表示,像《功夫熊猫》这样的外国大片,无论是投资还是运作都是目前的中国儿童电影没办法也没必要与之竞争的。“我们会用自己的方法,不走院线,主打二级市场来让孩子们看到。孩子们学习紧张,平时很少有时间走进电影院看电影,我们主要以学校组织观看的方式来放映电影。”

  另外,这部电影的小演员还都是实力派,用导演的话说,“他们拍过的戏比我还多呢!”主角王府井的扮演者王成阳出演过黄晓明《鹿鼎记》里的童年韦小宝,而男二号“金豆”的扮演者史磊除了演过电影《无极》里那个抢馒头的小男孩,还是横店影视城的代言人,相信不少杭州观众都在公交车广告上看见过他的笑脸。见习记者 任旦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龟也上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