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27日大战 汇集街舞功夫等多种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2:20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徐迅 实习生严盖盖)由陈小春(《精舞门》27日大战汇集街舞功夫等多种元素 听歌 blog)范冰冰(《精舞门》27日大战汇集街舞功夫等多种元素 听歌 blog)南贤俊(《精舞门》27日大战汇集街舞功夫等多种元素 听歌 blog)主演,傅华阳执导的电影《精舞门》将于27日在我市上映。这部汇聚了中韩一线明星,又结合了街舞、功夫等多种流行元素的影片,以其青春、时尚而引人注目。在昨日的看片中,范冰冰虽然戏分不多,但是造型十分打眼。而该片编剧宁财神(blog)似乎也没有施展其“神功”,台词一般。

  《精舞门》讲述了自幼习武的楚东极具街舞天分,一次次惊险遭遇将他一步步推上竞技舞台,受到众人追捧的钟少雄舞技超群、功夫绝佳,却无意中成为操纵利益团体下的一枚棋子。纠缠在这两个男人之间的金牌DJTina心地善良,她发现了楚东的天分并无私地帮助他。他们无意间触发了一场舞林大战……《精舞门》表现了一拨早年学习少林功夫后改行热爱街舞的年轻人如何自立自强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

  》》》看点一:看范冰冰展“酷”

  虽然戏分不多,演技发挥的空间也有限,但是,范冰冰在这部电影里的DJ扮相还是挺新颖的。无论是戴着大大耳机的DJ造型,还是戴着闪闪发光的大墨镜扮酷,范冰冰的DJ形象,还是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不少女性观众走出影厅后就不断称赞:范冰冰在剧中的服饰,确实很时尚、好看。

  》》》看点二:看中韩高手斗舞

  当动感的音乐响起,酷炫的舞姿展现时,本片还是让人感到了青春与时尚。本片一大看点就是中韩“舞林高手”比舞,亚洲舞王南贤俊的身手确实不错,而相形之下,年过40的陈小春则显得宝刀已老。不过,作为一部歌舞片,电影最巧妙的地方在于没有简单割裂为功夫和舞蹈两部分,而是将少林功夫融为街舞中,不少街舞的动作都是由武术动作演变而来。

  》》》败笔一:宁财神未展“神功”

  本片的一大宣传噱头就是请来金牌编剧宁财神,但在本片之中,似乎看不到财神昔日的幽默与神来之笔。故事简单、俗套,情节上也颇有漏洞,只有其中讽刺选秀造假、花钱请假粉丝一节有点新意。

  》》》败笔二:配角演出稚嫩粗糙

  除了三位主角表演尚可,其他的配角演出都嫌稚嫩粗糙。据导演傅华阳表示,配角中几位舞蹈小子都是他从一个“功夫之星”大赛中挑选而来,但这些年轻人明显功夫不错,演技却不如人意。至于请来的高敏、杨扬、邢傲伟、潘晓婷四位世界体育冠军,也只有少少的几个镜头,完全是龙套角色。

精舞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