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导演避谈四川停映影片 称很喜欢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3:12  中国新闻网
功夫熊猫导演避谈四川停映影片称很喜欢中国
喜剧动画电影《功夫熊猫》。中新社发 刘君凤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导演马克·奥斯本对于四川停映事件不愿发表评论,但他表示,影片中充满中国元素是因为“我喜欢中国,对中国传统文化充满敬意。”

  马克·奥斯本称,他年轻时就对中国文化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尤其喜欢中国的武术文化,最近30年来他一直在研究中国文化,一直想拍一部有关中国的电影,最后决定将中国国宝熊猫和博大精深的武术文化结合起来,于是便有了《功夫熊猫》的问世。马克说,2008年奥运会即将在中国举办,他希望能用最贴近中国文化的手段、最轻松愉快的方式向全世界观众展现中国。“因此,《功夫熊猫》是我对中国功夫的一次致敬。”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