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又拍《熊猫回家路》 将在四川实地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5:46  新民晚报
迪士尼又拍《熊猫回家路》将在四川实地拍摄

《熊猫回家路》在卧龙实景拍摄

  本报讯(记者 张艺)继电影《功夫熊猫》后,近日美国迪士尼公司宣布将推出故事片《熊猫回家路》,该片在四川实地拍摄,童星原岛大地与大熊猫携手主演。

  《熊猫回家路》讲述了男孩和熊猫的故事。一只和母亲失散的大熊猫幼仔在森林里经历了艰难险阻。熊猫幼仔遇到一个孤儿,他想尽办法,保护幼仔免受伤害。在这个过程中,他和熊猫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最后,男孩协助熊猫找到了回家的路。

  导演俞钟透露,影片中的每个镜头都得到了保护区的允许,现场每只小熊猫都有三四个人保护。影片150场戏,熊猫就占到了130多场,比以往任何一部拍熊猫的影片都多。曾演出《忘不了》的童星原岛大地也说,熊猫特别可爱,拍戏时,他还被搭戏的大熊猫吻了一下。据了解,该片刚刚杀青,将于明年在国内上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熊猫回家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