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情24小时》26日公映 007布鲁斯南变身绑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6:33  云南信息报

  “007”摇身一变成绑匪?是的!在即将于本月26日上映的英国惊悚大片《危情24小时》中,皮尔斯·布鲁斯南将以一个全新的愤世嫉俗的绑匪形象出现。该片将在我市的昆明上影永华国际影城、北辰财富中心影院、戛纳影城、新昆明影城、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上映。

  《危情24小时》讲述了一对年轻夫妇遭遇神秘挟持后惊险恐慌的24小时,也是一场充满悬疑的赎命24小时(《危情24小时》26日公映007布鲁斯南变身绑匪)。在该片中,布鲁斯南一改往日救世主或侠盗的正面形象,蓄起胡子扮演面目凶悍、愤世嫉俗、对现代社会充满偏激念头的绑匪,绑架的目的不是为了金钱,只是为了打破现有秩序,掩藏起来的俊帅外表,使得布鲁斯南的出色演技得以彰显,夺人眼球。布鲁斯南摆脱了潇洒帅气但类型化的“邦德”式的演绎,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多层次的,凶悍中有隐忍,粗暴中又具智慧的绑匪形象。

  片中与布鲁斯南演对手戏的男主角是杰拉德·巴特勒,杰拉德曾经是《勇士传奇》中的屠龙骑士,2007年他出演了《300壮士》中的斯巴达国王。在《危情24小时》里,收起肌肉穿上西装的他,依然还是一个勇士。面对布鲁斯南扮演的凶悍绑匪,他成了一个为捍卫家庭,为保护家人而战的“勇士”。只是这个看似好男人的“勇士”,在影片结尾处露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面。无论哪一面的演绎,让观众看到了杰拉德·巴特勒有肌肉更有演技。

  此外,曾凭借《冷却者》《暴力史》两次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玛丽亚·贝罗是该片的唯一女主角,也是串起整个悬念的关键人物。

  本报记者翟一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