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昆明大收60万 全国有望月底破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6:39  云南信息报

  本报讯 暑期档“熊猫狂潮”来势汹汹。自上周五上映三天以来,《功夫熊猫》在昆明本地大收625320元,不仅击败《纳尼亚传奇2》登上票房榜首,而且刷新内地卡通动画片的首映周票房纪录!而全国的票房首周已突破3500万元。业内人士预测,按此势头,《功夫熊猫》将有望成为内地迄今最卖座的动画片。

  《功夫熊猫》除了影片本身有中国特色的剧情让观众看得非常投入外,爆笑的表情、对话、动作更让现场的观众笑到岔气,几乎所有的观众对影片的第一句评价都是“太好笑了”。

  除本地的票房攀升外,该片在上海上映首日票房突破100万元,南京首日突破20万元,杭州首日30万元。而在成都,该片周末首映票房也近45万元。《功夫熊猫》首周全国票房突破3500万元,影片在影院还将有一个多月的放映期,到7月底为止,预计最终会突破1亿元。

  目前,该片在北美已经取得了2亿美元票房。该片在北美以首周末6000万美元的收入跻身票房冠军,同时获得今年动画电影的最高首映票房。 本报记者 翟一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