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首映典礼北京卫视独播 吴宇森主创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2:13  北京娱乐信报
《赤壁》首映典礼北京卫视独播吴宇森主创亮相
电影《赤壁》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电影《赤壁》上集将于7月10日全球上映,首映典礼于7月3日在成都武侯祠举行。北京电视台作为电影《赤壁》的全程合作单位,已定于7月5日晚间黄金时段在北京卫视全程首播《赤壁》首映典礼的盛大实况。

  首映典礼当天,导演吴宇森将携梁朝伟(《赤壁》首映典礼北京卫视独播吴宇森主创亮相 听歌)林志玲(《赤壁》首映典礼北京卫视独播吴宇森主创亮相 blog)张震张丰毅胡军赵薇(听歌)佟大为(《赤壁》首映典礼北京卫视独播吴宇森主创亮相 blog)等主创人员集体亮相。同时,10名抗震英雄也将应邀与众明星一同走上红地毯。春妮、罗旭、刘婧三位主持人担纲本次盛典的主要主持角色,同台主持的其他三位分别是中影集团居文沛(blog)、电影频道涂经纬、成都电视台张超。

吴宇森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