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童喜欢女性题材 演时尚女强人只因吕良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3:03  信息时报
叶童喜欢女性题材演时尚女强人只因吕良伟(图)

叶童表示不介意导演说自己不漂亮。时报记者 黄立科 摄

  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昨日,电影《野蛮的温柔》举行广东首映式,该片导演侯献岳带领叶童等主演出席,由于男一号吕良伟缺席首映,叶童便成了媒体的宠儿。在现场,曾多次和吕良伟合作甚至一度传绯闻的叶童也多次说起“吕哥”,并表示吕良伟的出演也是促成她接拍的原因之一。

  叶童喜欢演女性题材

  当天,年过不惑的叶童穿着低胸连衣裙,谈及电影,叶童表示:“在我看来,现在由女性为题材并以女性主演的电影实在太少,而《野蛮的温柔》正是一部以女性为视角的电影,这是我接拍的最大原因。”在片中,叶童出演时尚杂志资深策划人,和两位闺密事业相貌均出众,但感情生活却个个不如意。叶童表示:“其实我欣赏的女性是那种有主张,照顾好自己的同时也能照顾到他人的。”

  《野蛮的温柔》是一部时尚都市片,候献岳称这是他一直想拍的题材,在他看来,叶童是帮助自己表达的不二人选,“叶童绝对不是第一眼就觉得漂亮的女演员,但是再看就会觉得她很有魅力。”

  出道多年,叶童反串过多部作品,也曾扮演女人味十足的角色,她说,“我的每部戏都有自己的影子,但要问我最喜欢哪一个角色,应该是下一个。”她还开玩笑地说:“演了这么多男和女,下一个应该是不男不女了。”

  暗恋的往事不能提

  时隔多年,叶童和吕良伟再次在片中擦出火花,叶童称吕良伟为“吕哥”:“当我知道对手是他我就决定接拍,”她还搞笑地说,“他应该是想通过电影吸引更多的女生,才答应接拍的。”

  在片中,叶童饰演的女强人始终拒绝承认她暗恋吕良伟饰演的公司老总,“生活中的我和这个角色挺像的,我不够主动,总让人觉得我不在意,其实内心很紧张。”说到吕哥,叶童笑说,“我暗恋他很久了,他就像我哥哥,和他演戏很自然也很轻松。”而说到暗恋经历,叶童拒绝回答,“我怕回答之后,我的婚姻会出问题。”

吕良伟吧】 【叶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