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季礼监制《志愿者》获奖归来华星点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3:12  新浪娱乐
唐季礼监制《志愿者》获奖归来华星点映(附图)

《志愿者》导演潘安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是中国首部以志愿者命名的主旋律影片,目前,成功入围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片并获得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具潜力导演奖。

  虽然《志愿者》是一部主旋律影片,但是其拍摄手法新颖、画面精致、配乐唯美,打破了以往主旋律影片的一贯模式,剧情和笑料设置类似好莱坞同类心灵自我发现式影片,可看性十足。并由佟大为杨若兮领衔主演。

  影片《志愿者》是由国际导演唐季礼监制的首部主旋律影片,此次唐季礼导演一手提携新人潘安子,拍出另类主旋律影片, 上海电影节获奖归来,选择华星影城独家点映。点映现场还将从观众中抽出志愿者精神推广员,每位推广员有机会留下志愿者感言,并将获得安利多效含氟牙膏或安利环保袋一个)

  点映时间:

  6月25日 下午14:00点 (星期三)

  6月26日 下午18:00点 (星期四)

  6月27日 下午18:00点 (星期五)

  6月28日 下午18:00点 (星期六)

  6月29日 下午18:00点 (星期日)

  具体时间以当日窗口为准

  华星影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榆树科学院南路44号

  华星影院网址:Http://www.bjume.com

  华星影院联系方式:电话: 8610-82115566 82112851

  传真: 8610-82111596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志愿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