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浩受邀执导中国版《怪物》 投1200万美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18  新浪娱乐
宁浩受邀执导中国版《怪物》投1200万美金(图)

韩国版《怪物》海报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从宁浩电影工作室获悉,2006年韩国票房冠军《汉江怪物》有望拍摄中国版,该片出品方韩国青于蓝公司日前向宁浩发出邀请,请他执导该片的中国版。宁浩助理潘肖向笔者确认此事,但称细节不便向媒体透露。

  据韩国媒体报道,成功打造了2006年韩国电影票房冠军《汉江怪物》的韩国青于蓝公司代表崔勇裴日前赴中国,与导演宁浩见面,崔勇裴邀请宁浩执导中国版《怪物》,并负责筹措1200万美金的制作经费,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协议。

  新浪娱乐就此电话连线宁浩电影工作室,宁浩导演个人助理潘肖承认确实与《怪物》公司有过接触,但是双方谈判的具体细节目前不便向媒体透露。他同时表示宁浩目前正在为下一部影片修改剧本,选景,但肯定不是中国版《怪物》。

  由奉俊昊执导的影片《怪物》是近年来最获国际影坛认可的一部韩国电影,该片是2006年韩国国内观影人次最多的一部影片。2007年,该片被引进中国,最终获得1600万的不俗票房,刷新当时韩国影片在华纪录。《怪物》的韩国版续集此前已经筹备多时。 唐伯/文

怪物吧】 【宁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