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瑶拍王晶新戏展金色媚惑 遇台风暂时停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58  新浪娱乐
孟瑶拍王晶新戏展金色媚惑遇台风暂时停工(图)

孟瑶展金色媚惑

  新浪娱乐讯 近日,“晶女郎”孟瑶在香港拍摄王晶(孟瑶拍王晶新戏展金色媚惑遇台风暂时停工(图))导演新戏《有只僵尸暗恋我》,剧中,孟瑶不改性感可爱的两面性,上演金色系迷离媚惑。剧组遭遇台风天气,不得不暂时停工。

  《有只僵暗恋我》是一部充满喜剧色彩的恐怖片,王晶导演再度发掘爱徒孟瑶美丽之外的喜感,剧中,孟瑶造型曝光,性感之余又充满着可爱的特质。在王晶上一部戏中,孟瑶有不少中性打扮,西装造型,男士衬衣造型等等,孟瑶将这些服装赋予自己的特性,非但没有被造型抢去风头,反倒凸显出她的纯真与迷人。这次《有只僵尸暗恋我》也将会有不同的造型尝试。

  据悉,八号风球袭港,剧组为保证工作人员安全,暂时停工。

王晶吧】 【孟瑶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