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北京首映 范冰冰打造首个银幕DJ(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16  新浪娱乐
《精舞门》北京首映范冰冰打造首个银幕DJ(图)

范冰冰红艳似火

《精舞门》北京首映范冰冰打造首个银幕DJ(图)

范冰冰在片中饰演DJ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精舞门》北京首映范冰冰打造首个银幕DJ(图) 听歌 blog)08年度首部电影作品《精舞门》于今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全体主创也将于下午出席在星美国际影城举办的电影首映新闻发布会,而此后在美嘉欢乐影城、天通苑万达(blog)国际影城还将进行两场观众见面会。

  这部由范冰冰联手陈小春(《精舞门》北京首映范冰冰打造首个银幕DJ(图) 听歌 blog)南贤俊(《精舞门》北京首映范冰冰打造首个银幕DJ(图) 听歌 blog)主演的功夫歌舞片《精舞门》是08北京奥运的献礼片,同时也是一部励志影片。影片讲述了两群身怀绝技的年轻人执着追求梦想,最终都各自找到生命精彩的故事。

  范冰冰扮演的TINA是一个音律高手,外表冷艳,内心纤细善良,这是她首次挑战女DJ这一现代都市女性角色,片中服装造型极致华丽,角色身份的特殊,人物形象的丰富多变给了范冰冰充分发挥创意的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电影中第一次以女DJ的角色为电影的女主角,足见本片的时尚前卫。

  第一次与范冰冰合作的导演傅华阳对她赞不绝口,直言: “范冰冰绝不是花瓶,而是一个用功的美女,她很有创造力和表演技巧,而且很会动脑筋拍戏。” 傅导夸奖范冰冰除向专业DJ 拜师学艺,还多次“偷师”夜店,在体验生活方面做足十分,对角色演绎更自有创意。

  而看过样片的业内人士普遍反应,范冰冰在片中戏份虽不如两位男主角重,但其出彩的表演赋予了这个人物独特的感觉,把这个性格看似古怪的女孩给演活了,可以说是片中不可或缺的一抹亮色。据悉,范冰冰还亲自参与设计了该角色的一部分服饰,独具匠心的造型设计为该角色加分不少,将影片戏剧色彩渲染得更为浓烈。

  届时,这部首次将中国功夫和地道街舞(《精舞门》北京首映范冰冰打造首个银幕DJ(图))相融合,又不乏喜剧元素的青春励志故事,必将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