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男华语传媒大奖争影后 最新写真造型魅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26  新浪娱乐
余男华语传媒大奖争影后最新写真造型魅惑(图)

余男凭《图雅的婚事》再争影后

余男华语传媒大奖争影后最新写真造型魅惑(图)

余男最新时尚写真

余男华语传媒大奖争影后最新写真造型魅惑(图)

造型慵懒

余男华语传媒大奖争影后最新写真造型魅惑(图)

魅惑眼神

  新浪娱乐讯 第八届华语传媒电影大奖将于本月30日在深圳揭晓。终审入围名单反应了三足鼎立之势,《色戒(余男华语传媒大奖争影后最新写真造型魅惑(图))图雅的婚事(余男华语传媒大奖争影后最新写真造型魅惑(图))》和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余男华语传媒大奖争影后最新写真造型魅惑(图))》几乎占据了所有提名,只有最佳男主角奖项上,集结号(余男华语传媒大奖争影后最新写真造型魅惑(图))》的张涵予(余男华语传媒大奖争影后最新写真造型魅惑(图) blog)《苹果》梁家辉(听歌)在挑战梁朝伟(余男华语传媒大奖争影后最新写真造型魅惑(图) 听歌)。而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女演员则成为《色戒》《图雅的婚事》《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终极较量的阵地。而头戴七个影后桂冠的余男(余男华语传媒大奖争影后最新写真造型魅惑(图) blog)和经验丰富的金像奖影后斯琴高娃在最佳女演员上的竞争则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实力之战,而这三部影片无论是影片本身还是演员都曾经在威尼斯、柏林、香港三大国际电影节上有所斩获,这样国际级影片和演员的角逐也让本次华语传媒大奖的分量和关注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世界级电影碰撞华语传媒大奖

  旨在表彰在电影艺术上勇于创新,在表现人性上深度发掘的作品及其创作人员的华语传媒大奖今年将第八次颁奖,而从终审入围名单上,我们看到在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女演员三个重要奖项上,《色戒》《图雅的婚事》和《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三部影片三足鼎立,三位世界级导演李安王全安许鞍华;三位世界级优秀女演员汤唯(余男华语传媒大奖争影后最新写真造型魅惑(图))、余男、斯琴高娃集体向华语传媒大奖展开冲击。在威尼斯,柏林,香港,问鼎过金狮、金雄和金像的影片以及导演和演员们的角逐让本次华语传媒大奖达到了世界级,而强强碰撞也将让30日的颁奖更加令人期待。

  去年,中国电影在世界上又写下了辉煌的一笔,《图雅的婚事》在柏林斩获金雄,王全安导演和余男收到世界电影人的好评;水城威尼斯,李安导演的《色戒》以绝对优势鹏得金狮,而斯琴高娃凭借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出色的表演赢得了香港金像奖,华语电影和中国电影人得到了世界的认可。本届华语传媒大奖也将成为华语电影和中国电影人聚集的一次盛会。

  影后之争 余男斯琴高娃强手PK

  各种奖项的竞争中,最受关注的集中在最佳女主角的角逐,斯琴高娃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的角色,是一个中年版、中国版的包法利夫人。以前内地电影很少这么深入地去描写老太太的感情。虽然斯琴高娃用喜剧、夸张的方式来演,但是戏剧性很强。余男凭借《图雅的婚事》获得了众多影后头衔,继评《惊蛰》拿下金鸡百花影后之后,《图雅的婚事》让余男再次成为焦点,余男的表演自然到丝毫不露表演的痕迹,在得到柏林电影节评委的认可后,这次余男的表演又征服了华语传媒大奖的评委们,他们认为这样的表演可见功力。

  去年,余男遗憾地与金马奖擦肩而过,而这次能入围华语电影盛会,并与资深的斯琴高娃一起角逐女主角,余男深感荣幸。“我一直把老师当作自己学习的榜样,斯琴高娃老师演过很多不同角色,而且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老师的演技是一流的,人品是一流的,她是我们影视界一棵常青树。我很尊敬她,这次和老师一起入围,我感到很幸运,因为做像老师那样的优秀演员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标。”

  参与本次评奖的很多专业评委认为,余男是一个现代、时髦的女性,但在《图雅的婚事》中,她超越自我出演一位乡下妇女,并把角色处理得细腻感人。而斯琴高娃的姨妈则在夸张的方式下传达了深刻的内涵,强烈的戏剧感之后引人深思。评委们对于两人的表演给予了一致的好评,难分高下。

  形象反差 余男摩登淳朴两种极致

  日前,余男获邀拍摄了一组封面,封面照片以魅惑的超前卫造型为主,照片中的余男现代感凸显,令人惊奇,谁都不敢想象这就是《惊蛰》中的二妹和《图雅的婚事》中的图雅。一直一来,余男在银幕上下的反差都让人不可思议,就是在当年凭借《惊蛰》入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时候,很多评委由于余男的表演太真实而怀疑她就是个农村妇女,而在柏林的时候,也因为余男银幕上下的反差,影院保安竟将余男拒之门外,“理由是这里是《图雅的婚事》的现场,不是你们的电影!”

  将图雅的照片和此现代感超强的封面照对比,除了形象差异之外,余男眼神的那种忽而动感魅惑忽而淳朴沧桑,不得不让人叫绝。也许这就是被世界认可的华人影后的功力所在。

余男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