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德对决勇士皇后 《危情24小时》三巨星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37  北京晚报
邦德对决勇士皇后《危情24小时》三巨星碰撞

海报

  6月26日即将在中国各大院线上映的英国惊悚动作片《危情24小时》,该片主演、前“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戏里戏外都有一个大变身,让人看到了这位好莱坞巨星的不同面。

  戏里“特工”变“绑匪”

  《危情24小时》里皮尔斯·布鲁斯南抛弃了往日英俊的“邦德”形象,蓄起胡子,扮演一个凶悍的绑匪。被掩藏起来的俊帅外表,使得布鲁斯南的出色演技得以彰显,夺人眼球。布鲁斯南摆脱了潇洒帅气但类型化的“邦德”式的演绎,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多层次的、凶悍中有隐忍、粗暴中又具智慧的绑匪形象。

  戏外,布鲁斯南则是这部惊悚动作片的制片人,也就是老板之一。卸下巨星光环,事事亲历亲为,可见他对《危情24小时》的重视程度。当初一眼看中的剧本,确实不负其所望,让他实现了一次成功的转型。

  明星老板的最大好处在于多年建立起的人脉关系,能够请动另两位好莱坞明星玛丽亚·贝罗和杰拉德·巴特勒加盟《危情24小时》,在戏中互飙演技,激情碰撞。

  不露肌肉依旧“勇士”

  杰拉德·巴特勒凭借去年全球卖座大片《300勇士》中出演的国王一角,一跃成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一线男星。在《危情24小时》里收起肌肉穿上西装的他,依然还是一个勇士。面对布鲁斯南扮演的凶悍绑匪,他成了一个为捍卫家庭,为保护家人而战的“勇士”。只是这个看似好男人的“勇士”,在影片结尾处露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面。无论哪一面的演绎,让观众看到了杰拉德·巴特勒有肌肉更有演技。

  金牌女配成主角

  玛丽亚·贝罗在2003和2005年凭借《冷却者》《暴力史》两次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2006年贝罗在《世贸中心》中还出演尼古拉斯·凯奇角色的妻子,2007年她同众位演技优秀的年轻演员一起合演了影片《奥斯汀(听歌)书会》。在《危情24小时》里贝罗饰演中年母亲的角色,即展现家庭的甜蜜、失去女儿后的痛苦和面对绑匪要求的纠结两难,这样的戏份为贝罗在表演上提供了足够的发挥空间,她凭借丰富的人生经历和愈加纯熟的演技将影片人物的情绪刻画得入木三分。瞄准奥运档期的木乃伊(邦德对决勇士皇后《危情24小时》三巨星碰撞)3》是贝罗首次领衔的一部备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广受影迷追捧。在此之前,观众可以通过《危情24小时》提前领略这位实力女星的精湛演技。(本报记者 陈滨(blog) 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