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7月3日全球首映 红地毯铺到成都武侯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6:0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7月3日,年度华语大片《赤壁》全球首映典礼将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馆隆重举行,导演吴宇森将率梁朝伟(《赤壁》7月3日全球首映红地毯铺到成都武侯祠 听歌)张丰毅胡军林志玲(《赤壁》7月3日全球首映红地毯铺到成都武侯祠 blog)赵薇(听歌)张震佟大为(《赤壁》7月3日全球首映红地毯铺到成都武侯祠 blog)等主创一并亮相。之所以选择在成都举行首映礼,中影方面看重的就是成都这座城市的吸引力以及三国历史文化底蕴。而选择武侯祠,是因为它是三国圣地,与影片主题非常契合,而且武侯祠建筑漂亮、树木枝繁叶茂。

  据悉,《赤壁》全球首映礼分为《“现”英雄》《“论”英雄》《“品”英雄》《“颂”英雄》四部分,中间穿插电影《赤壁》的拍摄花絮、《赤壁》10分钟的片花以及川剧变脸吐火、古琴演奏、小学生朗诵苏轼名作 《赤壁怀古》等极富四川特色的表演,参演者多达2000人。

  值得一提的是,首映礼还会特邀100名抗震英雄参加,包括医护人员、部队官兵、志愿者、记者等,其中10人将与明星们一起走上红地毯。在《“论”英雄》部分,除了《赤壁》主创论古代英雄,还将邀请抗震英雄论现代英雄。记者 于音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