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熊霸天下 票房创动画大片的新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7:4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虽然有艺术家赵半狄呼吁抵制《功夫熊猫》,但他的行动并没得到观众支持。记者昨日获悉,上映仅4天梦工厂动画大片《功夫熊猫》在内地票房已经接近5000万元,创下动画大片的新记录。

  本月20日,在北美10天之内就取得过亿美元票房的梦工厂动画大片《功夫熊猫》打着“熊霸天下”的旗号进入中国院线。尽管该片的DVD早已在盗版碟市现身,各种版本的搞笑台词在网络上流传,不少观众再次走进电影院一睹阿宝大侠在大银幕上的风采。

  记者昨日从武汉天河院线获悉,《功夫熊猫》3天的票房成绩为48万元,远远将《纳尼亚传奇2》甩在了身后。其中环艺民众影城收获16.7万元票房,IMAX版《功夫熊猫》占了总票房的63%。从观影的群体看,不只以小孩为主的家庭观众,有相当一部分是学生观众和上班族,相信每个倍感社会压力的成年人,都会在影片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会心一笑”。

  《功夫熊猫》可能是今年以来上映头三天单片票房仅次于《功夫之王》的影片,可见“功夫”仍是最具票房号召力的一大元素。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