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萌萌王婧捧场《女生Ⅱ》 彭丹想拍男生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8:32  新浪娱乐
牛萌萌王婧捧场《女生Ⅱ》彭丹想拍男生版(图)

牛萌萌参加《女生Ⅱ》新闻发布会

牛萌萌王婧捧场《女生Ⅱ》彭丹想拍男生版(图)

牛萌萌王婧彭丹等诸多红星捧场《女生Ⅱ》新闻发布会

牛萌萌王婧捧场《女生Ⅱ》彭丹想拍男生版(图)

中博传媒与风网100TV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中博传媒与风网100TV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手机电影《女生宿舍的秘密(blog)Ⅱ》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京伦饭店隆重举行。有多家媒体和明星到场助阵。

  由中博投资拍摄的240集手机电影《女生宿舍的秘密Ⅱ》已经拍摄一个多月,这是中国首部大制作手机电影,在手机电影乃至新媒体领域都引起不小的轰动,《女生Ⅱ》的预告片一推出就引起观众和业界的广泛关注,很多媒体争相报道。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更是隆重而又盛大,不但吸引了众多媒体追捧,更邀请到彭丹牛萌萌(牛萌萌王婧捧场《女生Ⅱ》彭丹想拍男生版(图) blog)王婧(牛萌萌王婧捧场《女生Ⅱ》彭丹想拍男生版(图) 听歌 blog)等多名当红明星助阵。彭丹表示对手机电影非常感兴趣,希望有机会能与中博传媒董事长兼总裁陈伟明(牛萌萌王婧捧场《女生Ⅱ》彭丹想拍男生版(图) blog)先生合作拍摄手机电影,并希望“不单单只是以演员身份参与到手机电影的拍摄中,还希望以导演的身份与陈总合作,拍摄一部《男生宿舍的秘密》。”牛萌萌与王婧也分别表示对手机电影这个新媒体非常感兴趣,希望有机会能够与中博传媒合作,尝试拍摄手机电影,在事业上有一个新的突破。希望中博传媒与风网100TV的强强联手能为老百姓真正实现“闲暇时间看电影”的梦想。并祝福《女生Ⅱ》能够收视长红,再创奇迹。

牛萌萌吧】 【彭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