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明星队在京庆生 导演霍建起自嘲“肥得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中国网球公开赛明星队成立两周年生日会在北京万达(blog)影城举行。明星队成员、著名导演霍建起因为欣赏网球名将费德勒(网球明星队在京庆生导演霍建起自嘲“肥得乐”),自嘲其体育艺名是“肥得乐”。

  据了解,中网明星队成立于2006年6月1日,已经从十几名队员发展到近40名队员的规模。昨天的生日会现场,著名导演夏钢、侯咏(blog)尹力、霍建起,演员潘粤明(网球明星队在京庆生导演霍建起自嘲“肥得乐” blog)董洁(网球明星队在京庆生导演霍建起自嘲“肥得乐”)、周俐等到场参加。潘粤明直言最爱瑞士天王费德勒,在平时的网球练习中经常模仿天王的潇洒动作,并期待能在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为中国网球金花加油。球队中的老大哥方子哥说自己是队里年纪最大的,同时也是进步最快的。导演霍建起则风趣地称自己的体育艺名叫“肥得乐”,也是为了仿效费德勒。

网球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