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不讳言《精舞门》难演 被年轻的梦想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2:31  新浪娱乐
范冰冰不讳言《精舞门》难演被年轻的梦想感动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内地第一部街舞加功夫的歌舞电影《精舞门》今天于北京首映,下午2点,电影的各路主创齐聚星美国际影城,导演傅华阳、编剧宁财神(blog)、主演陈小春(范冰冰不讳言《精舞门》难演被年轻的梦想感动 听歌 blog)范冰冰(范冰冰不讳言《精舞门》难演被年轻的梦想感动 听歌 blog)南贤俊(范冰冰不讳言《精舞门》难演被年轻的梦想感动 听歌 blog)以及功夫派(听歌)、泰美团等人尽数出席,正式拉开了影片强势上档的序幕。

  陈小春和南贤俊都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他们在片中大秀的功夫街舞绝技是可以预料的精彩,但是对于范冰冰的角色DJ TINA,人们充满了好奇和想象。因为在中国演一个女DJ是很特别的,中国电影到现在为止是第一次,即使在外国电影里都很少见。而范冰冰平时给人的作品形象虽然多变,却从未尝试过酷到极点的造型和动感跳跃的人物,何况这个角色离范冰冰本人的生活距离甚远,所以观片之前,TINA的期待值最高。

  范冰冰不讳言DJ是她难以琢磨的职业,她对DJ的工作完全一无所知,但是这对爱较真的范冰冰来说不是问题。接了本子之后,范冰冰找了专门的老师学习了一个多月,现在的范冰冰已经掌握了打碟的基本操作,即使是开整场party也可以应付。为了使人物形象更饱满,范冰冰特意学了一个月的街舞课程,虽然没有用在影片中,但也让她对街舞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第一次与范冰冰合作的傅华阳对她赞不绝口,直言:“范冰冰绝对不是外界评价的花瓶,而是一个用功的美女,她很有创造力和表演技巧,而且很会动脑筋拍戏。”范冰冰表示,有人可能会觉得片中的感情戏比较清淡,这是因为Tina是个很冷的女孩,不苟言笑,她不会通过表面把自己的情绪和态度表露出来,所以她在戏里的情绪起伏不大,和陈小春的感情也是若有似无的感觉,这是人物性格决定的。同时范冰冰表示,整个故事讲的都是年轻人的梦想,自己也是个有梦想的人,希望所有同样有追求的年轻人,都能为自己的梦而努力,这样的生命会更加绚烂美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