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2008》公映 28日揭幕国际体育电影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1:04  新浪娱乐
《筑梦2008》公映28日揭幕国际体育电影周

《筑梦2008》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08年6月24日,大型奥运纪实电影《筑梦2008》在广州举行首映式。此后几天,影片还将在深圳、上海等地举办巡回首映。

  6月28日,导演顾筠将回到北京,参加第四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晚会,《筑梦2008》将会作为开幕影片与北京观众见面,届时将举办盛大首映仪式。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由北京奥组委、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主办,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文化节总体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举办三年以来,它成功推动了奥林匹克精神和北京奥运理念的传播,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之前的重要活动。今年,电影周选择了《筑梦2008》作为开幕影片,就是因为它通过几组奥运大背景下普通人的故事,很好地诠释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北京奥运会精神。

  以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首映为起点,《筑梦2008》将在更大范围内与观众见面。影片历时七年纪录的种种不为人知的事件内幕,也将揭秘式地呈现于观众面前。

  “鸟巢”被确定为国家体育场建设方案,经过了怎样的论争?奥林匹克公园区域内的拆迁户如何看待拆迁?他们得到了多少补偿?“鸟巢”钢结构建造过程中的一个又一个难题,是怎样解决的?国家体操队的运动员经历了怎么样的层层选拔才有可能站上奥运会赛场?负责奥运会安全保障工作的特警如何从菜鸟成为高手?还有刘翔(《筑梦2008》公映28日揭幕国际体育电影周)……

  这些悬念与内幕将随着影片上映而揭开,观众的好奇被极大满足的同时,也将会被隐藏在悬念面纱之后的真实细节和情感所深深打动。

体育吧】 【筑梦2008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