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2》明年底重出江湖 郭富城郑伊健再聚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2:50  新京报
《风云2》明年底重出江湖郭富城郑伊健再聚首

郭富城饰演的步惊云被绝无神所擒,情况危急

  本报曼谷讯 (特派记者孙琳琳)影片《风云2》于昨日在曼谷举行了开机以来的首次媒体探班,导演彭氏兄弟,主演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任达华谢霆锋(《风云2》明年底重出江湖郭富城郑伊健再聚首 听歌)、阿sa、唐嫣(《风云2》明年底重出江湖郭富城郑伊健再聚首 blog)何家劲(听歌)7个主角集体亮相。影片将于一周后杀青,并计划于2009年年底在内地、香港同步上映。

  昨日的戏份是全片的重头戏之一,大反派绝无神(任达华饰)及其儿子绝心(谢霆锋饰)擒下步惊云(郭富城饰)、无名(何家劲饰)、楚楚(唐嫣饰)及其他武林人士,并以独门药使他们无法运功,命他们交出武林秘笈。危急时刻,幸得聂风(郑伊健饰)赶来相救……拍摄地的影棚内气温高达40多摄氏度,着戏服亮相的众主演全被汗水浸透。

  据导演彭氏兄弟透露,与十年前刘伟强(blog)执导的《风云》在外景取景拍摄的方式不同,《风云2》全部采用影棚拍摄的模式,以便于后期特效制作。据悉,片中特效镜头将高达90%,而全片投资将高达一亿元人民币。

  - 导演阐述

  彭氏兄弟 刘伟强版带来很大压力

  十年前刘伟强执导的《风云雄霸天下(《风云2》明年底重出江湖郭富城郑伊健再聚首)》映后在香港票房达到4100万,赢得当年香港票房的冠军。对此首次执导古装动作片的彭氏兄弟坦言很有压力,“我们原本想过起用别的明星出演,但是十年前郑伊健和郭富城饰演的‘风’、‘云’实在让人印象深刻,我们想不出其他的人选,所以这次我们将会在特技方面超越,而在剧情设置上,会更忠实于原著,在角色的性格设置上,则会打破之前‘风’、云‘的不败神话,让他们尝到失败和伤心的滋味。”

  - 主创访谈

  谢霆锋 做了父亲后拍戏会恍惚

  任达华和谢霆锋曾于四年前饰演过一对父子.该片是谢霆锋做了父亲之后接拍的首部电影,他坦言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在片中华哥叫我儿子时我曾一度有恍惚感,现在我一个做父亲的人来演儿子,对我自己的父亲和儿子都有一种不同的感受。”不过当记者询问关于家庭的话题时,谢霆锋只表示想念儿子,其他的不愿作答。

  郭富城 郑伊健 十年后再聚首

  《风云2》的美术指导由奚仲文担任,此次郭富城和郑伊健的造型较十年前也有很大的改变,步惊云的一头蓝发变成黑色卷发,而聂风则主要以黑白为主,突出飘逸感。对于十年后的再度演绎“风”、“云”,两人均表示与之前的版本在性格上完全不同,郭富城称忧郁的步惊云此次会变得伤感,而郑伊健不但因为服下了毒药一度变得邪恶导致前后出现很大的反差,也首次有了自己的爱情。

  阿sa 唐嫣 是打女也是熟女

  阿sa和唐嫣在片中分别饰演郑伊健和郭富城的女友,阿sa在片中的身份是刀王的女儿第二梦,因此刀法了得,而唐嫣则是替代舒淇(《风云2》明年底重出江湖郭富城郑伊健再聚首)饰演楚楚一角,她表示相比于舒淇塑造的天真烂漫的楚楚,此次自己演绎的版本则变成一个成熟的小女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云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