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程伟赴长春体育电影周 称演运动教练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5:19  新浪娱乐
任程伟赴长春体育电影周称演运动教练过瘾(图)

任程伟精彩写真显成熟魅力

任程伟赴长春体育电影周称演运动教练过瘾(图)

任程伟出席长春体育电影周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任程伟(任程伟赴长春体育电影周称演运动教练过瘾(图) blog)携首部电影作品《破冰》出席长春电影节长春体育电影周,此次作品是任程伟的“破冰之作”,并且被列为了奥运会的重点影片。在此片中,任程伟饰演冰上速滑教练,这让他拾起了小时候练就的冰上身手。

  由任程伟主演的《破冰》在上海电影节崭露头角之后,又到长春参加“体育电影周”的展映。当记者问到任程伟对此部电影的感想时,任程伟表示这是一部贴近人们现实生活的影片,其中的人物也很贴切、真实,自己主演的运动教练也很过瘾。

  在荧屏上出演过不少军人、警察形象的任程伟,首次饰演一名运动教练,也是首次接拍电影作品,任程伟表示自己对这次影片很重视,因为自己是东北人,从小冬天上体育课练的就是滑冰,遇到这个角色,任程伟觉得和自己的经历很贴合。任程伟说自己已经有二十多年没有滑过冰了,所以为了更好的出演这个角色,每天都得花两三个小时练习滑冰,重新拾起以前的冰上运动,任程伟笑称“很过瘾!”

任程伟吧】 【体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