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影市大片全扫描 《全民超人》对阵《赤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5:32  沈阳日报

  6月25日,记者从市电影公司了解到,《全民超人》《赤壁》《风云决》《木乃伊3》《文雀》、《急速狂飙》六部精彩大片将于7月在沈阳上映,带给观众轻松、惊悚、甜蜜的不同感受。

  《全民超人》(7月2日上映)

  看点:7月2日以全球首映方式与观众见面的《全民超人》,是继《钢铁侠》后今年第二部同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该片由威尔·史密斯主演,查理兹·塞隆助阵。以“侠”为主人公的《全民超人》却是一部颠覆“侠”形象,将之进行恶搞的科幻片。超级英雄汉考克虽然拥有巨大的能量,并将担负拯救地球的重任,但他的性格易怒、做事不计后果,这让他招致了许多误解。

  《赤壁》(7月10日上映)

  看点:从开拍之日起,《赤壁》便吊起了观众的胃口。吴宇森回归内地的首部作品,梁朝伟(沈阳影市大片全扫描《全民超人》对阵《赤壁》 听歌)林志玲(沈阳影市大片全扫描《全民超人》对阵《赤壁》 blog)张震赵薇(听歌)等一线影星的云集,以及传统历史故事构成了巨大的吸引力。7月10日,该片的上集与观众见面,故事以新野之战为主,并将刘备、诸葛亮、周瑜、孙权等主要角色介绍给观众。“群英会”是上集中的最大看点,战争场面不多,吴宇森用大量篇幅交代了人物独特的个性,为下集做铺垫。

  《风云决》(7月19日上映)

  看点:制作期长达5年、总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这部根据香港漫画家马荣成作品《风云》改编的动画电影《风云决》可谓投资浩大,在配音方面也是尽请名角:童自荣任贤齐(沈阳影市大片全扫描《全民超人》对阵《赤壁》 听歌 blog)谢霆锋(沈阳影市大片全扫描《全民超人》对阵《赤壁》 听歌)刘璇(沈阳影市大片全扫描《全民超人》对阵《赤壁》 blog)在内的多位明星为其“献声”,除此之外,唯美的画面丝毫不输国外动画大片。

  《木乃伊3》(7月末上映)

  看点:《木乃伊3:龙帝之墓》是该系列三部曲中最具东方元素的一部,该片由李连杰(沈阳影市大片全扫描《全民超人》对阵《赤壁》 blog)杨紫琼梁洛施(听歌)黄秋生(听歌)等一班华人演员担纲重要角色,全片80%以上的场景都在中国拍摄。《木乃伊3》日前发布了正式剧场版预告片,李连杰饰演的龙帝威风八面、颇具王者之风,杨紫琼和梁洛施在片中也有不俗表现,而兵马俑军团“复活”的特效场面则让人叹为观止。影片7月25日将在香港率先上映,北美则为8月1日。

  由杜琪峰导演、任达华林熙蕾(沈阳影市大片全扫描《全民超人》对阵《赤壁》 blog)主演的电影《文雀》,德国影片《急速狂飙》也将在7月与沈阳观众见面。本报记者 唐晓诗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