赳客电影推新出短片 揭秘兰董姐姐幕后身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6:58  新浪娱乐
赳客电影推新出短片揭秘兰董姐姐幕后身份(图)

《兰董真实身份大揭秘》剧照

  新浪娱乐讯 赳客电影新近推出短片《兰董真实身份大揭秘》。兰董是2008年4月以来突然出现的网络红人。她自称兰董姐姐,连续发布了《80、90的儿子们,都歇菜吧!》、《我的车,你们倾家荡产也买不起!》、《80、90后的女孩,你们都是便宜货》等视频。在这些视频里戴着墨镜,她总是翘着兰花指,用夸张的语气,以口无遮拦甚至带有侮辱性的批评语言炮轰80后、90后;另外还显摆自己的名车、名包,抛洒百元大钞以炫富,还声称自己包养过男明星。

  她的作为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80后、90后在第一时间毫不留情地发起反击。但比兰董姐姐更可怕的是在80后、90后展开的反击战中,将其他无辜的70后也拉下了水,掀起一场三代人的战役。

  也有大量的网友对她产生了怀疑,觉得无法用常理去理解,她的言行举止非常做作,语言也粗鄙无文,根本不像一个有素质的人在发表看法,何况即使是暴发户的公司老总,也不会如此展示财富。从这些推理以及网友们发动人肉搜索得来的信息可以判断,所谓“兰董姐姐”与去年出现的“90后炫富女”,以及更早的芙蓉姐姐(blog)、天仙妹妹、“赤裸特工(赳客电影推新出短片揭秘兰董姐姐幕后身份(图))F.B.I”等等一样,都应是为吸引眼球而恶意炒作的产物。他们利用人们乐于痛批丑恶事物,从而证实自己完美的心理,利用热点话题,不断挑战人类忍耐力的极限,并由此成为关注的焦点。

  那么,是否是兰董姐姐个人心理扭曲而进行自我炒作呢?也许还有更深的内幕,赳客带您去探索后面的故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