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首映反响热烈 片方看好影片前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2:37  新浪娱乐
《精舞门》首映反响热烈片方看好影片前景(图)

《精舞门》北京首映式现场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国产动感歌舞大片《精舞门》在北京三家影城先后举行了首映仪式及观众见面活动,导演傅华阳、编剧宁财神(blog)、主演范冰冰(《精舞门》首映反响热烈片方看好影片前景(图) 听歌 blog)陈小春(《精舞门》首映反响热烈片方看好影片前景(图) 听歌 blog)南贤俊(《精舞门》首映反响热烈片方看好影片前景(图) 听歌 blog)等主创团队全员到齐为影片造势。因陈小春所乘坐的航班受台风影响,造成首映活动一度有所延迟,而陈小春在最后时刻赶上红毯环节,令在现场等待的媒体和粉丝惊喜不已。

  影片主创的集体现身令当日到场欣赏电影的观众情绪高涨。活动中,导演傅华阳与陈小春妙语连珠,引来观众阵阵会心笑声;范冰冰则与陈小春大秀默契,不光衣着“撞衫”,还不时窃窃耳语,显然情谊深厚;南贤俊则以一套无伴奏街舞(《精舞门》首映反响热烈片方看好影片前景(图))震惊全场,令观众鼓掌尖叫连连。影片编舞老师雪糕、参与演出的两支年轻偶像团体“功夫派(听歌)”和“泰美团”也讲述了影片拍摄中的心得和趣事,并奉献了精彩的舞蹈演出,让在场观众大呼过瘾。

  从《精舞门》首映活动及当日放映情况来看,观众对这样一部融合了少林功夫和时尚街舞的青春励志电影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影片所描述的都市草根青年的奋斗故事,也因贴近当下年轻人生活现状而受到观众喜爱。当红编剧宁财神以童话式的手法,拉近了影片中人物与观众的距离,富有标志性特色的喜剧诙谐感充分渲染了影片气氛,令片中所强调的亲情与友情在较为轻松的叙事氛围中得以流畅传达,打动观众的同时又留下温情和幽默的空间。首日观看了影片的观众绝大部分对《精舞门》表示满意,认为影片的节奏感和时尚感极强,创意和亮点都相当突出,几位主演的表演也非常有诚意,觉得这样一部故事不太复杂、动作和舞蹈场面精彩激烈、表达情感到位的电影,让观众能够得到充分的身心放松和视觉享受。同时,观众对影片剧组携首份拷贝前往灾区,为灾区人民放映第一场电影的举动表示了一致认可。也有部分观众提出影片中仍有较多瑕疵,陈小春和范冰冰在演技上突破不大、武术(《精舞门》首映反响热烈片方看好影片前景(图))表现不如南贤俊的舞蹈表演等缺陷,但考虑到《精舞门》是导演傅华阳的第二部电影,能有这样较为圆满的表现难能可贵,出现一些技术上的问题也可以理解。

  看到影片首映活动的热烈反响,《精舞门》片方和发行方对影片前景表示乐观,认为6月27日起的全国公映能够收获较为理想的票房。由于《精舞门》上映档期在暑期大片狂潮之前的6月底,竞争不算太激烈,而影片本身具有足够充分的看点,能够吸引不同观众群体的眼球。作为范冰冰2008年首份电影答卷,陈小春挟连续剧霍元甲(《精舞门》首映反响热烈片方看好影片前景(图))(blog)之余威再显功夫身手并一展多年舞蹈功底,亚洲舞王南贤俊首拍中国电影即上演炫目街舞秀,宁财神继《武林外传》后重回时尚舞台,功夫、街舞、喜剧、奥运、温情、励志等多种元素熔于一炉,使这部影片在具有相当可看性的同时,也拥有较为均衡并可喜的影片水准和质量,因此片方和发行方对《精舞门》充满绝对信心。

精舞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