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韩国庆生 成都今摆赤壁宴期待三国皮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7: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潘媛)《赤壁》全球首映礼将于7月3日在成都武侯祠博物馆举行,而前日《赤壁》在韩国的宣传已经提前开始预热。韩国的影迷细心为伟仔准备了神秘的生日派对,让伟仔开心不已。伟仔也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成都行充满期待。

  而昨日记者从武侯祠博物馆方面获悉,迎接《赤壁》主创的筹备工作也在加紧进行。今天上午,博物馆方面精心准备的“赤壁宴”将进行第一次“排演”,主厨们精心创意的川菜三国美食将露出真容。这“赤壁宴”是由锦里三顾园酒楼的名厨精心研究制作,用川菜的做法,把“火烧赤壁”“草船借箭”“舌战群儒”等三国经典故事端上餐桌。此外,武侯祠为吴宇森导演准备的“成都礼物”三国皮影也将浮出水面,届时,记者将先睹为快,看看这最早的“三国电影”是什么样的。

  梁朝伟(梁朝伟韩国庆生成都今摆赤壁宴期待三国皮影 听歌)日前在韩国首尔展开《赤壁》宣传工作,特地与久违的韩国影迷们见面。除了各自准备许多精心挑选的礼物和生日卡,韩国影迷们也烹调多种不同的韩国特色食品到场,最重要的就是他们依循韩国寿星吃年糕的传统,特地齐心合力以手工制作了一个大年糕送给伟仔,让他既惊喜又开心。伟仔细心地告诉大家:“虽然我并不一定叫得出每个人的名字,但我都记得你们。”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