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重游韩国有惊喜 神秘生日会美女簇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8:25  新浪娱乐
梁朝伟重游韩国有惊喜神秘生日会美女簇拥(图)

梁朝伟

  新浪娱乐讯 将于今年结婚的梁朝伟(梁朝伟重游韩国有惊喜神秘生日会美女簇拥(图) 听歌),虽已四年没有踏足韩国,但依然深受影迷欢迎,他们还为伟仔搞了一个神秘生日会,大群女Fans把他团团围住合照,令伟仔开心不已。

  梁朝伟日前在韩国工作,影迷立即贴身追随,除在他下榻的酒店订房间外,还为他预备了一个神秘生日会!伟仔四年前到韩国宣传《2046》,其后忙于拍电影,故没再踏足当地和Fans见面,因此,伟仔在这次密密麻麻的工作行程中,特别要求抽出半小时,希望与Fans见面,当他知道影迷为他搞生日会时,感觉十分开心!

  原本生日会共有一百多位韩国Fans参加,可惜因场地所限,最后只有四十多位影迷参加派对,当中不乏一些“中女”Fans,当她们一见伟仔,即开心地上前打招呼,并送上特别为他准备的生日礼物,伟仔亦向Fans说:“四年不见了,你们有些人长大了,有些人的样子,可以说一点也没变,虽然我未必能叫得出所有人的名字,但我都很记得你们!”由衷的心声,令在场影迷开心不已,不时高声欢呼。

  影迷除送上礼物外,还齐心地做了一个特大的年糕给他,因韩国人生日一定会吃年糕,如此有心,伟仔表达感谢,并承诺下次到韩国时,一定会再跟她们见面。

  另外,伟仔被问到是否秘密结婚时,他说:“不是,但正在准备,(觉得刘嘉玲(听歌)如何?)我们的工作会经常外出,她很明白我的情况。”而金城武(梁朝伟重游韩国有惊喜神秘生日会美女簇拥(图) 听歌)接受访问时,亦直言会出席伟仔的婚礼。

  伟仔除被问到婚事外,亦有被问到有关汤唯(梁朝伟重游韩国有惊喜神秘生日会美女簇拥(图))被内地封杀的事,他说:“我不是很清楚详细情况,演员很被动,不过,外间的压力,不会夺去演员的艺术生命。”

  林志玲(梁朝伟重游韩国有惊喜神秘生日会美女簇拥(图) blog)性感亮相首映

  另外,梁朝伟、林志玲、张震、金城武及吴宇森,昨晚在韩国首尔三成洞Coex Megabox电影院出席电影赤壁(梁朝伟重游韩国有惊喜神秘生日会美女簇拥(图))》VIP首映礼,悉心打扮的林志玲,穿上性感圆点长裙,尽展其美好身段,而伟仔则获Fans送上红玫瑰。(鱼鱼/文)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