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承认《精舞门》用替身 闭口不谈张柏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08  新闻午报

  影片《精舞门》昨天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活动,影片导演傅华阳携主演陈小春(陈小春承认《精舞门》用替身闭口不谈张柏芝 听歌 blog)范冰冰(陈小春承认《精舞门》用替身闭口不谈张柏芝 听歌 blog)以及韩国演员南贤俊(陈小春承认《精舞门》用替身闭口不谈张柏芝 听歌 blog)悉数出席。在《精舞门》中,范冰冰出演一名潮流前卫的女DJ。当记者问范冰冰如何拿捏扮演DJ的分寸时,范冰冰笑称其实自己有一定的音乐天分,在音乐方面并没有太大的障碍。

  陈小春将无厘头进行到底

  承认拍戏用替身

  陈小春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仍旧延续了一贯的无厘头风格,回答问题也是东拉西扯。当记者询问这次的拍摄中是否所有的动作都由他本人完成,陈小春回应道:“这部电影不是单纯地跳舞,还加入了很多功夫的动作,其中有不少高难度的动作。这么难的动作,我不是武行,当然交给替身去完成了。就好像你问我,成龙(陈小春承认《精舞门》用替身闭口不谈张柏芝 听歌 blog)大哥从直升机上跳下去有没有用替身,我……还真不知道。”

  陈小春的说法急得导演傅华阳立刻补充道:“其实这次电影中90%的动作都是演员自己完成的,只有10%的高难度动作用了替身而已。”

  闭口不谈张柏芝(陈小春承认《精舞门》用替身闭口不谈张柏芝 听歌)

  陈小春昨天看上去精神状态不佳,追问之下才知道,他父亲近日因肾病进了医院,还一定要他这个儿子在场才肯吃药治病。“他发小孩子脾气。”陈小春无奈地说,他透露之前父亲独自一人住进了无锡的医院,全家人去劝也劝不回来,一定要他这个儿子出马才能搞定。“当时我一进病房,看见弟弟妹妹都站在旁边,爸爸一见我,就用手挡住眼睛哭了,我知道他是在气我。”

  陈小春透露,因为之前一直在横店赶戏,接连错过了“父亲节”、“端午节”,没能陪父亲吃上一顿饭,“还好现在他终于肯听我话接受治疗,医生说,只要住院两个礼拜他就能痊愈了。”陈小春表示,他在横店的戏杀青后,就会赶回香港专心陪父亲治病。

  有记者提到陈小春的旧情人张柏芝时,陈小春立刻说道:“她已经是人家太太啦,我们很久不联系了。别说她了,尴尬啊。”

  昨天的范冰冰以一身淑女装扮亮相,与《精舞门》两款海报上的潮流前卫风格完全判若两人。当记者问范冰冰如何去演好女DJ这一角色时,她介绍道:“一开始导演傅华阳就带着我去各个酒吧,去观察那些DJ真实的生活和工作状态。其实我觉得自己有一种天生的对音乐的感觉,所以需要去学的是做DJ的一些技巧和专业知识。这个角色对于我来说,在音乐方面不会有太大的障碍,我相信大家看了之后都会同意这种说法。”

  至于《精舞门》中的两大舞王陈小春和南贤俊,范冰冰没有去评判两人舞技的高低:“我觉得我没资格去评价他们两个,因为他们两个在舞蹈方面很专业,都有各自不同的风格。其实这次拍摄特别不容易,他们两人要把舞蹈的技巧融入到角色的性格中去,并且设计出许多不同的舞蹈动作,连我看着都觉得太难了。”

  两个月集训武林好手

  《精舞门》结合了功夫和街舞两大时尚元素,而导演傅华阳为了这部影片,也特地招募了一群武林好手加盟影片的拍摄。不过这些武林好手对于跳舞完全不懂行,剧组不得不派专人对这些武林好手进行集训。傅华阳介绍道:“为了配合拍摄的进度,我们必须在2个月的时间里把这些功夫好手培养成街舞高手,为此不得不请来最好的舞蹈老师对这些功夫小子进行培训。”

  傅华阳接着颇为得意地又补充道:“《精舞门》作为歌舞励志电影,可能与欧美的同类型电影还不能相提并论,不过这部电影中所蕴含的功夫元素却是其它电影中所罕见的。我们影片中出现的都是真正的功夫和街舞高手,相信这样的电影即使是与《功夫熊猫》同档期,仍旧会有固定的观众人群。”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