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摄影集收入捐灾区:这是太太提出决定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周润发首部个人摄影集《Moving Pictures》25日举行发布会,宣布面世。摄影集《Moving Pictures》共推出1000本,每本售价1288港币,扣除成本开支后,所有收益将捐给香港红十字会,以帮助四川地震灾区人民。

  发哥当日在发嫂陪同下到场,他表示此次影集收入捐给四川灾区,都是太太的意思,“每个人献爱心有不同方式,最重要是要有心”。说起最近与巩俐合作拍摄的《谍海风云》,周润发透露,将比两人之前合作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更激情,“上次是毒死她,这次就要爱死她。” (晓风)

周润发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