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灯下新哨兵》北京开机 成才陈思成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44年前,陶玉玲、刘鸿生等主演的《霓虹灯下的哨兵》红遍了大江南北。昨天,八一电影制片厂又开拍了一部《霓虹灯下新哨兵》,陈思成(《霓虹灯下新哨兵》北京开机成才陈思成加盟 blog)郑昊等“新哨兵”和刘鸿生等“老哨兵”齐聚一堂。《霓虹灯下新哨兵》以80后年轻武警官兵为原型,讲述他们在警营励志成长的故事。

  《霓虹灯下新哨兵》由张玉忠执导,陈思成、郑昊、杨若兮(《霓虹灯下新哨兵》北京开机成才陈思成加盟 blog)等青年演员主演,以一群80后年轻武警官兵为原型,讲述了他们在警营励志成长的故事。影片揭秘了武警军营日常生活以及军事训练等细节,并以极具浪漫的笔调塑造了一群生动可爱、热血阳刚的武警官兵崭新形象。

  44年前的电影《霓虹灯下的哨兵》中的主演刘鸿生、陶玉玲、马学士等主演昨天均来到现场,给“新哨兵”助阵。在老版《哨兵》中扮演老班长的刘鸿生对《新哨兵》信心十足,他告诉记者:“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新时期有新的变化,新的故事,相信《霓虹灯下新哨兵》肯定比原来我们演的那部要好看。”据导演透露,为了更加贴近生活,让影片更加真实,陈思成、郑昊等主演还特地到部队体验生活。

陈思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