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的温柔》福州首映 叶童变身“都市欲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2:1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柳庆庆 游庆辉

  本报讯 昨日一部中国都市时尚女性影片《野蛮的温柔》在福州金逸影城举行首映仪式,到场的女主角叶童更直言不讳地说:“华服、美食、派对,这些都是我盼望的生活,现代女性应该懂得享受生活。”

  对于这部讲述3位都市女性时尚生活的电影,有记者将其和好莱坞热门电影《欲望都市》进行比较。对此,叶童表示,两部影片都将镜头对准影坛少有的女性题材,“时尚的生活、美丽的服装,这些都是女性所期待的,当然还有情感的支撑,很多女影迷都能在影片中找到共鸣。”叶童表示,如今女性题材电影太少了,希望有更多导演拍片给女人看。

  对于上映档期刚好夹在《功夫熊猫》《全民超人》等好莱坞大片中的问题,独家上映的金逸影城也对影片表示了十足的信心,相信该片能在暑期档第一波热潮中,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

叶童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