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决》主题曲推出 任贤齐唱出生活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3:3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深圳方块动画集团联合制作的国产动画大片《风云决》,近日推出了由任贤齐(《风云决》主题曲推出任贤齐唱出生活梦想 听歌 blog)担任主唱的同名主题曲《风云决》。此次《风云决》的主题曲请来有“刘德华(《风云决》主题曲推出任贤齐唱出生活梦想 听歌)御用创作人”之称的李安修担任制作人,并与任贤齐合作完成歌词创作。

  任贤齐表示,自己的创作灵感来自对《风云决》的理解:“在歌词的创作和歌曲的演唱过程中,我体会到了聂风那种渴望忘记仇恨,过上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的梦想。我希望这个作品能传达出这样的感情。”《风云决》制作方表示,该曲近日将在上海、北京等地开始打榜,并将以单曲CD的形式在内地和港台地区同步出版发行。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