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全国公映 融入动感流行的街舞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3:41  长沙晚报
《精舞门》全国公映融入动感流行的街舞比拼

范冰冰《精舞门》定妆照 CFP供图

  本报讯(王丽萍(《精舞门》全国公映融入动感流行的街舞比拼 blog))6月25日,由“香港舞王”陈小春(《精舞门》全国公映融入动感流行的街舞比拼 听歌 blog)、“金马影后”范冰冰(《精舞门》全国公映融入动感流行的街舞比拼 听歌 blog)、“韩国舞圣”南贤俊(《精舞门》全国公映融入动感流行的街舞比拼 听歌 blog)联袂出演的动感励志大片《精舞门》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映礼。片中,奔奔经过精心改装,摇身一变成为主角范冰冰的时尚座驾。影片今日起全国上映。

  据影片制作方介绍,作为国内首部以时尚运动与草根励志相结合的影片,主要通过两大主演截然不同的心路历程,演绎两个年轻人由竞争而获得情义的成长史。影片还首次将少林功夫同泰拳正面碰撞,巧妙地融入最具动感和流行气息的街舞比拼,带给观众一场全新的视觉体验。而剧中陈小春和范冰冰两大实力明星的精彩表现,与朱德庸(blog)笔下奔奔族两个漫画形象——“男奔奔”、“女奔奔”的神似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在这部以“舞”会武的街舞功夫巨片中,除陈小春、范冰冰、南贤俊等一批实力明星外,邢傲伟、杨扬、高敏三位奥运冠军和“九球天后”潘晓婷的加盟,更为影片平添了一抹视觉亮色。

精舞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