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陈小春“谈情跳舞” 功夫竞技街舞打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5: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从今天开始,由宁财神(blog)编剧,范冰冰(范冰冰陈小春“谈情跳舞”功夫竞技街舞打擂 听歌 blog)陈小春(范冰冰陈小春“谈情跳舞”功夫竞技街舞打擂 听歌 blog)主演的歌舞片《精舞门》将正式上映,该片导演傅华阳执导的处女作《桃花灿烂》曾赢得一致好评。

  《精舞门》讲述了两群年轻人狭路相逢,以功夫竞技、以街舞打擂,最终找到生命精彩的故事,而由赞助品牌百事为2008“舞动中国”项目特意编排的“拇指加油舞”也为影片增色不少。片中,范冰冰饰演夹在两个男人之间的金牌DJ,外表冷艳但心地善良。昨天的发布会上,范冰冰透露说,为了熟悉这个角色,她曾有一个月混迹于北京各大娱乐场所,“在我看来,DJ是很神秘的角色,演完这个角色让我对音乐的感觉更加敏锐。”

  与范冰冰大演对手戏的陈小春,在片中扮演从农村到北京的小混混,一身中国功夫在和南贤俊(范冰冰陈小春“谈情跳舞”功夫竞技街舞打擂 听歌 blog)饰演的天王巨星比拼街舞时派上用场。由于影片主打街舞,有不少酷炫的高难度舞蹈动作,本来就能唱能跳的陈小春直言,虽然舞蹈难度很高,但绝大部分动作都是自己完成的。“我已经唱歌跳舞20多年了,在电影里跳舞是我擅长的事情。”

  歌舞片在好莱坞已发展成为比较成熟的类型片,但在中国尚不多见。广告制作人出身的导演傅华阳虽然不愿拿自己的影片和好莱坞大片比较,但也不乏信心:“《精舞门》关注的是街舞的专业性,我想欧美人看 《精舞门》也会对里面的‘东方街舞’很感兴趣。”即使面对影片故事内容肤浅的质疑,傅华阳也并不在意,“类型片不谈复杂和深度,让观众观影过程中开心就好。”记者 于音 实习生 吴金玲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