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新作集合新生代 孟瑶笑称压力不大动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5: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导演王晶(王晶新作集合新生代孟瑶笑称压力不大动力大)新作《有只僵尸暗恋我》在香港开拍,爱徒孟瑶再度出任第一女主角,自称压力不大但有很大动力。

  《有只僵尸暗恋我》由新人孟瑶再度主演,同戏的还有林家栋、李灿森、郭晋安谷祖琳(听歌)、梁敏仪、彭敬慈等众多新生代力量。作为女主角的孟瑶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压力是有的,因为已经和导演合作过,所以这次压力倒不是很大,可以和这么多人合作,反倒有很大的动力,希望自己表现得更好,让导演满意,也让观众满意。”

  据悉,下半年,晶女郎孟瑶可能会再度向电视剧方向发展,“很久没拍电视剧了,有时想起拍《风声鹤唳》时的那种压力反倒有些怀念。总之,希望多些好作品给大家看到我的进步吧。”

王晶吧】 【孟瑶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