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达三百勇士》制片人筹拍新史诗巨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8:41  新浪娱乐
《斯巴达三百勇士》制片人筹拍新史诗巨片(图)

《斯巴达300勇士》叫好又卖座

  新浪娱乐讯 战争巨制《斯巴达三百勇士》(300)的制片人马克-坎顿(Mark Canton)和詹尼-努纳里(Gianni Nunnari)正计划拍摄新的史诗电影。

  他们的下一步电影《众神之战》(War of Gods)讲述了希腊神话中的勇士忒修斯(Theseus)发动的一场战争。虽然和《斯巴达三百勇士》取材来源不同,但都属于令人血脉喷张的史诗英雄主义电影。

  《三百勇士》的全球票房收入达到了4.5亿美元,但制作成本还不到7500万。原因在与制作人运用了这样的模式:在强调丰富特效和宏大场面的同时,不请大牌巨星。这一模式可能也会应用到《众神之战》的制作中。

  而这部新片也是马克-坎顿和詹尼-努纳里继《三百勇士》后首度再次合作。坎顿之前忙于《奇幻精灵事件薄》(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的制作,还参与了米高梅电影公司的电影《名扬四海》(Fame)。而努纳里参与制作了米拉麦克斯公司即将上映的电影《天伦之旅》(Everybody's Fine)。

  大牌制作人瑞恩-卡瓦诺(Ryan Kavanaugh )的Relativity Media公司将买下《众神之战》的播映权。而事实上,包括华纳兄弟在内的多家电影巨头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但Relativity Media开出的资金承诺更让人心动,而且该公司今年参与了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全民超人》(Hancock),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低等居民》(The Low Dweller)和丹泽尔-华盛顿领衔的《马塔拉斯之圈》(The Matarese Circle)等好几部佳作,可谓实力强大。

  《众神之战》将在2009年初开始制作。 (北京尉/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