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的温柔》公映 周蕾:孟广美准备从头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4:51  新浪娱乐
《野蛮的温柔》公映周蕾:孟广美准备从头再来

周蕾

《野蛮的温柔》公映周蕾:孟广美准备从头再来

周蕾接受采访

《野蛮的温柔》公映周蕾:孟广美准备从头再来

周蕾称孟广美恢复得很好

  新浪娱乐讯 电影《野蛮的温柔》日前已在全国公映。该片由叶童吕良伟和周蕾等人主演,片中演员上海姑娘周蕾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电影非常适合大家在忙碌了一天后去看,可以起到放松心情的作用,对于好朋友孟广美被外籍男友诈骗财产一事,周蕾称她恢复的很好,准备从头再来。

  该片由香港著名导演侯献岳执导,在片中豪华的布景和众多名牌服装的陪衬下,成为暑期在内地上映的唯一一部时尚类爱情电影,其前景颇被看好。该片描述了在不同领域的成功女性如何追求自己所要的感情,以及最终对感情的领悟。上海籍演员周蕾在电影《野蛮的温柔》中饰演一个爱事业爱家人的时尚型精英女性——她经常参加选秀类的活动,为的是早日的出人头地,但屡试屡败,不是因为实力问题,而是不愿接受“潜规则”的安排。有一个拥有优质外表,供职于音乐学院并默默的支持和深爱她的男人,他一直在等待周蕾所饰演的金菲的接纳,但最后在失望中黯然的离开,远赴法国深造……周蕾在剧中不仅表现了自已时尚的外表,更展示了不俗的演技.与叶童,张毓晨一起并列三大女主角,三个女人一台戏,她们之间上演的一幕幕精彩的对手戏,成为电影《野蛮的温柔》中的一大看点.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在电影《野蛮的温柔》中,由叶童、周蕾、张毓晨饰演的三个都市女人的爱情生活实实在在的唱足了一台戏,拍摄期间,在叶童的带领下,三女经常会“大闹”剧组,不按导演的要求和剧本老老实实的表演,来一段自创戏,哭、笑、闹、疯狂、痴癫等,连剧组的工作人员也经常会遭到她们的“算计”和“利用”。

  对于好友孟广美被外籍男友诈骗财产一事,周蕾说:“她是个很坚强的女人,经过自我调整后现在状态还不错,我们也一直在安慰她,还好她很积极,准备从头再来。” (尤优文并图)

孟广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