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伟淋将做客央视电影频道 谈《铁拳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14:34  新浪娱乐
桑伟淋将做客央视电影频道谈《铁拳男人》(图)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昨日,慈文影视青年演员桑伟淋(桑伟淋将做客央视电影频道谈《铁拳男人》(图) blog)做客CCTV—6《佳片有约》栏目,为观众介绍并一同行赏了一部好莱坞经典电影《铁拳男人》。《铁拳男人》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美国工业大萧条时期,因一些变故而放弃打拳的职业拳击詹姆斯(桑伟淋将做客央视电影频道谈《铁拳男人》(图) blog)——布洛克(拉赛尔——克劳 饰)一家早已穷困潦倒,就如当时的大部分美国人一样,现实的打击与噩运的频频光顾令詹姆斯几乎绝望。尽管如此,在他心底唯一牵挂的就是这个家庭,妻子玫(蕾妮——齐薇格 饰)仍一如既往地给予他很大鼓励与信心。出于对家庭的爱,也出于为了维护自己的尊严,詹姆斯下定决心重拾旧业,靠拳击来赢取奖金养活全家……

  拳击是一种对抗性很强的运动,而凭借徐克散打出道的桑伟淋本身就曾获得多界的散打冠军,被誉为“散打王”,由他来为大家介绍《铁拳男人》再合适不过了。

  《铁拳男人》这部电影本身阵容也非常强大,由著名导演朗——霍华德执导、奥斯卡(桑伟淋将做客央视电影频道谈《铁拳男人》(图))影帝拉塞尔——克劳和奥斯卡影后蕾妮——齐薇格领衔主演,好莱坞新的“金三角”组合,加上“散打王”桑伟淋生动的叙述,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