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上映获掌声 潘安子处女作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23:11  新浪娱乐
《志愿者》上映获掌声潘安子处女作受好评(图)

《志愿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上海电影节获奖后,在北京华星影城开始上映。虽然每天仅有一场,但依然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看。

  影院大厅中,不少观众抱着“打发时间”“等待其它大片”的心态走进了《志愿者》放映厅。但当影片结束时,却有许多人自发地鼓掌喝彩。匠心独具的镜头与处理、感人心脾又不发诙谐幽默的剧情,都显示出导演潘安子在这部处女作中的创意与思考。

  《志愿者》是一部充满理想性的影片,讲述一个被都市与利益熏染的音乐制作人,到西部充当志愿者作秀结果被感化的故事。佟大为杨若兮的表演虽然并没有太大突破,但人物设计得颇为可爱。几个配角的表演十分出彩,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刘威的戏份较少,且人物比较单薄,让人不免有“大材小用”之感。

  导演潘安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这部电影处女作中,充满了戏剧感觉以及对人生价值的思考。虽然在剧情上较为“戏剧性”,但对于观众来说,犹如讲述了一个美丽的童话,让自己能够洗涤心灵。杨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志愿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