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 花10元看《筑梦200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花10元看《筑梦2008》
葛存壮与王茜为灾区人民祈福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28日晚,第四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在世贸天阶拉开序幕。从即日起市民只需花10元钱,就能观看到像《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筑梦2008》等体育内容的大片。

  当晚,为表达对四川震区人民的关怀和支持,于洋、田华、葛存壮、朱时茂、申雪、赵宏博、聂远(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花10元看《筑梦2008》 blog)、钟玲、李娜等百余名电影界和体育界人士在开幕前参加了一个特别的祈福仪式,他们纷纷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和鼓励、对国家和民族的信念以及对北京奥运的热切期盼化成一张张小卡片,并把卡片挂在一棵高大的祈福树上。

  据介绍,在本届电影周的45部参展电影中,共有23部国产体育新片。从即日起,这些来自15个国家的优秀体育电影将走进北京紫光、青年宫、万达影城、星美影城、中国电影资料馆等10家影院,放映将超过200场次。电影周以每场10元的低价格吸引广大观众参与,并将设计各种互动活动。

  信报记者 陆欣/摄

体育吧】 【筑梦2008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