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宏波双重身份迎奥运 优雅亮相体育电影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1:54  新浪娱乐
姜宏波双重身份迎奥运优雅亮相体育电影周开幕

姜宏波优雅亮相

姜宏波双重身份迎奥运优雅亮相体育电影周开幕

挥舞国旗迎奥运

  新浪娱乐讯 第四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式于6月28日晚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电影演员姜宏波(blog)应邀参加,并在开幕式尾声压轴登台,现场演唱歌曲《北京欢迎你》。

  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前,应邀到场的姜宏波一袭优雅的黑色长裙走上红地毯亮相,带着灿烂的笑容在许愿树上挂上亲笔写下心愿的爱心卡。不久前从四川回来的姜宏波将她在那里感受到的心情、以及对于之后奥运会所带来的喜悦和自豪,郑重的写在爱心卡上——“中国,加油!”而此次亦作为参加体育电影周开幕式表演的一员,姜宏波压轴登台,与其他参演艺人共同以一首《北京欢迎你》的为开幕式画上完美的句号。

  现作为演员的姜宏波在踏入演艺圈前曾是一名职业排球运动员,而她在参加此次活动中更是以“前运动员”的身份表示,虽然不能再以运动员身份参加这一体育盛会,但仍会运用“明星”的号召力,来全力支持即将到来的奥运会。现在姜宏波在闲暇时坚持练网球,这也是她倡导健康体育生活的一种方式。

姜宏波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