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监制不请周润发看首映 昔日辞演结梁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3:39  中国新闻网
《赤壁》监制不请周润发看首映昔日辞演结梁子
周润发与吴宇森交情未变

  中新网6月30日电 周润发(《赤壁》监制不请周润发看首映昔日辞演结梁子 听歌)《赤壁》开拍首日,突然辞演,令导演吴宇森和监制张家振阵脚大乱。虽然事后吴宇森和发哥都表示没有因为此事而影响多年的友情,但张家振表示,不会邀请周润发出席《赤壁》香港首映礼。

  据香港《明报》报道,当日周润发在《赤壁》开拍首日突然辞演,一时引起千层浪,后幸得梁朝伟(《赤壁》监制不请周润发看首映昔日辞演结梁子 听歌)拔刀相助风波才得以平息。不过,吴宇森还表示依旧会由发哥演出其执导的《华工血泪史》。

  日前,发哥出席LV活动时,问他会否跟吴宇森和张家振合作,他说:“我无所谓,但现在没有谈过。”昨日,张家振被问会否跟发哥再合作?他虽然跟发哥口径一致,“我都没有所谓,但要有适合的剧本。”但问到会否邀请发哥出席今晚的《赤壁》首映礼?他则说:“他不是不在香港吗?”当记者表示发哥仍在香港,《上海》未复工,他即说:“我都只得两张票,举行首映礼的地方好小,而且是做慈善。”

周润发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